《伤心的麻雀》欣赏
{:soso_e160:}nishi你是如何知道她伤心的! 因为南粤雄鹰来了 是很孤单的 :liaobuqi::kafei 可怜!:ok:kafei 欣赏!:ok:liaobuqi: 在等待同伴的到来:guzhang 打着单身的麻雀:guzhang等待它的爱情来:guzhang一等二等都不来:guzhang伤心伤心够伤心{:1_36:} 为啥它们都不来:guzhang因为沒车没房子:guzhang只有一根树丫子:guzhang现实生活就这样{:1_36:} 孤苦伶仃,咋不伤心啊......{:1_17:} 南粤雄鹰 发表于 2012-8-6 1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nishi你是如何知道她伤心的!
鸟,都是成群结队。只有一只啊!很无奈。{:soso_e183:}谢谢老师点评{:soso_e160:} 嫁石阁 发表于 2012-8-6 1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因为南粤雄鹰来了
哈哈,也许是吧!{:soso_e183:}谢谢老师点评{:soso_e160:} 金牛 发表于 2012-8-6 1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很孤单的
{:soso_e183:}谢谢老师欣赏,点评!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 齐石缘 发表于 2012-8-6 1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欣赏点评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