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过去好久了,还有人记得
都过去好久了,还有人记得要吃我的大馍馍!{:soso_e113:} 好像被你剥了皮{:1_7:} 石之居 发表于 2012-8-6 0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好像被你剥了皮
都说是我肯的,呵呵!{:soso_e121:}{:soso_e181:}大馍还有千金之称呀! 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8-6 0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说是我肯的,呵呵!大馍还有千金之称呀!
呵呵,真的吗?
{:soso_e113:} 石之居 发表于 2012-8-6 0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真的吗?
是的呀!语言中的大馍
我们那里的方言“大馍”指家中没结婚的女儿 。比如一个人指着一个小女孩问别人“这是谁家的‘大馍’”?就是说“这是谁的女儿”?此“大馍”相当于“千金”。 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8-6 00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呀!语言中的大馍
我们那里的方言“大馍”指家中没结婚的女儿 。比如一个人指着一个小女孩问别 ...
是这样,我们南方真的没有听说过{:soso_e183:} 石之居 发表于 2012-8-6 0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这样,我们南方真的没有听说过
南方是不吃大馍滴!所以就不知道大的的故事啦!呵呵!{:soso_e181:}{:soso_e183:} 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8-6 0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南方是不吃大馍滴!所以就不知道大的的故事啦!呵呵!
长见识啦,谢谢{:soso_e181:} 石之居 发表于 2012-8-6 0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长见识啦,谢谢
{:soso_e156:} 馍皮被偷吃了{:1_7:} 刘永中 发表于 2012-8-6 00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馍皮被偷吃了
没有办法呀!现在还是饥饿呀!{:soso_e112:} 妙哉,好石好馍,我膜拜下。 :liaobuqi::liaobuqi::liaobuqi: 蝶生 发表于 2012-8-6 0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妙哉,好石好馍,我膜拜下。
{:soso_e181:}{:soso_e156:} 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-8-6 0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{:soso_e124:}老师那里是不吃馍滴!呵呵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