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川陈家垻的早晨
本帖最后由 刘姥姥 于 2012-8-2 15:10 编辑{:soso_e189:} 刚刚东升!:liaobuqi::ok 谢老师报道!{:1_43:}{:1_38:}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8-2 15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刚刚东升!
是的,谢谢公主支持!{:soso_e163:}{:soso_e156:}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-8-2 15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老师报道!
谢谢艺术家欣赏!{:soso_e156:}{:soso_e156:} 派出所的早晨!:liaobuqi: :guzhang风景好 超然 发表于 2012-8-2 15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派出所的早晨!
{:soso__12610772890321074294_3:}老师真幽默! :guzhang:kafei 姥姥好久又去北川了,收获不少吧{:1_14:} 取景美 太阳从东边升起{:1_38:}{:1_38:} 晨雾朦胧,美!:guzhang :liaobuqi:好拍摄。{:soso_e112:}太阳悄悄地爬上了山腰,天亮了,该赶路了。美丽的石头就在山那边啊!{:soso_e120:} 斗胆帮姥姥给调一下色调,别见怪啊!{:soso_e112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