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7-31 00:05

手机随拍《牡丹亭》

{:soso_e183:}{:soso_e183:}{:soso_e183:}

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7-31 00:05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7-31 00:05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7-31 00:33

小区景点吧?环境不错!:liaobuqi::ok
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-7-31 00:46

呵呵,您随拍,我随说{:1_36:}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7-31 07:41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7-31 0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区景点吧?环境不错!

嗯,是的。{:soso_e183:}谢谢老师欣赏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7-31 07:42
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-7-31 0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您随拍,我随说

谢谢老师关注,支持,鼓励!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问好老师!
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7-31 07:56

二图气势非凡!:liaobuqi::liaobuqi:

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-7-31 08:05

环境不错!:liaobuqi::ok

冬妮娅 发表于 2012-7-31 08:51

大树底下好乘凉{:1_14:}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7-31 09:02

南方就是好,榕树很茂盛{:soso_e179:}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7-31 12:29
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7-31 0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二图气势非凡!

谢谢公主欣赏{:soso_e183:}点评{:soso_e160:}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7-31 12:30

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-7-31 08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环境不错!

谢谢老师欣赏点评{:soso_e183:}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7-31 12:30

冬妮娅 发表于 2012-7-31 0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树底下好乘凉

谢谢冬冬欣赏点评{:soso_e183:}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7-31 12:33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7-31 0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南方就是好,榕树很茂盛

是的,榕树多,{:soso_e183:}谢谢老师支持,鼓励!{:soso_e181:}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手机随拍《牡丹亭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