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介石民 发表于 2012-7-31 14:48

脚踏金老虎 发表于 2012-7-31 0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兄的摄影构图不错,高光处理还可以更好一点!

谢谢老师指导,说实在的我拍照纯粹凭感觉,什么光圈、速度都不懂,更不要说“高光”了。后两张还是卡片机拍的,目前正想买一架单反,补上这一课。

水调源头石头记 发表于 2012-7-31 15:01

好山好水好风光,:liaobuqi:
柯村是那个村啊?

一介石民 发表于 2012-7-31 15:37

水调源头石头记 发表于 2012-7-31 15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山好水好风光,
柯村是那个村啊?

安徽黄山附近{:soso_e183:}

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-8-2 10:04

:kafei:ok精彩。:ok:kafei第四幅,意境深远,层次分明,如诗如画。:liaobuqi:{:1_43:}:kafei

一介石民 发表于 2012-8-2 17:53

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-8-2 1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。第四幅,意境深远,层次分明,如诗如画。

谢谢老师赏评、鼓励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{:soso_e163:}{:soso_e191:}

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2-8-2 18:29

摄影不错,风光无限好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8-8 20:50

恭喜老师获奖:guzhang{:1_17:}

人石合一 发表于 2012-8-9 17:30

不错的风光照片。。要是选着好的时机,片子一定更好。恭喜{:1_38:}

一介石民 发表于 2012-8-9 18:25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8-8 2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恭喜老师获奖

谢谢老师第一时间来贺{:soso_e181:}感谢老师的支持与厚爱{:soso_e183:}

一介石民 发表于 2012-8-9 18:32

人石合一 发表于 2012-8-9 17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风光照片。。要是选着好的时机,片子一定更好。恭喜

首先恭贺老师获得一等奖{:soso_e163:}我目前没经专业培训,没有专业机机,没有大把时间,跟着旅游大部队走马观花,只能表现如此水平,有点对不起观众。等闲下来时潜心学习,一定为大家奉献一份满意的作品。{:soso_e181:}
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-8-10 03:03

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07/29/205729z7w176ebzgf6pgjy.jpg
遍地金黄,惹人喜爱:liaobuqi: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8-10 06:29

再欣赏:guzhang:guzhang

一介石民 发表于 2012-8-10 20:01
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-8-10 0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遍地金黄,惹人喜爱

谢谢老师赏评{:soso_e160:}

一介石民 发表于 2012-8-10 20:02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8-10 06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欣赏

感谢老师再赏,鼓励{:soso_e183:}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8-10 21:38

请老师赶快将正确的手机号码告知,谢谢!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47号参赛--《柯村风光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