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实 发表于 2012-7-29 19:59

讨论:从伦敦奥运会标志,看它是热还是“冷”?

讨论:从伦敦奥运会标志,看它是热还是“冷”?
我们看惯了汉语,总是喜欢按汉语的形状来理解。总觉得是个“冷”字。

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7-29 22:27


      {:soso_e189:}不提示不知道.有点像哈!

石实 发表于 2012-7-29 23:11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7-29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提示不知道.有点像哈!

这就是用石头的眼光看奥运。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7-29 23:18

石实 发表于 2012-7-29 2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就是用石头的眼光看奥运。


   {:soso_e106:}{:soso_e120:}

吉祥鸟 发表于 2012-7-29 23:20

还真是哈{:1_17:}{:1_7:}

石实 发表于 2012-7-29 23:23

吉祥鸟 发表于 2012-7-29 2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真是哈

嗯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讨论:从伦敦奥运会标志,看它是热还是“冷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