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论:从伦敦奥运会标志,看它是热还是“冷”?
讨论:从伦敦奥运会标志,看它是热还是“冷”?我们看惯了汉语,总是喜欢按汉语的形状来理解。总觉得是个“冷”字。
{:soso_e189:}不提示不知道.有点像哈!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7-29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提示不知道.有点像哈!
这就是用石头的眼光看奥运。 石实 发表于 2012-7-29 2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就是用石头的眼光看奥运。
{:soso_e106:}{:soso_e120:} 还真是哈{:1_17:}{:1_7:} 吉祥鸟 发表于 2012-7-29 2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真是哈
嗯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