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石缘 发表于 2012-7-27 23:22

有幸参加淮北矿业集团公司第四届职工运动会象棋比赛,与各位老师和象棋爱好者共享。


徐州石人 发表于 2012-7-27 23:34

本帖最后由 徐州石人 于 2012-7-27 23:36 编辑

好,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双丰收。矿里的伙食不错。{:soso_e113:}
但是不喜欢下井。。。。
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27 23:36

获奖了吧?不然怎么那么开心呢{:1_7:}

一生石缘 发表于 2012-7-27 23:38

是呀,矿里招待的很好。

一生石缘 发表于 2012-7-27 23:39
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27 2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获奖了吧?不然怎么那么开心呢

还可以吧,不算太好
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28 22:39

一生石缘 发表于 2012-7-27 2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可以吧,不算太好

获奖是一种纪念而已,重要的是石友相聚的开心和快乐。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7-29 00:04


      {:soso_e189:}祝贺获奖。

石之居 发表于 2012-7-29 13:14

{:1_43:}

一生石缘 发表于 2012-7-29 22:16
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28 2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获奖是一种纪念而已,重要的是石友相聚的开心和快乐。

老师说的很好{:soso_e156:}

一生石缘 发表于 2012-7-29 22:17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7-29 0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祝贺获奖。

{:soso_e183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幸参加淮北矿业集团公司第四届职工运动会象棋比赛,与各位老师和象棋爱好者共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