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进眼泪满面 发表于 2012-7-27 17:18

像主席吗?????????

岩石 发表于 2012-7-27 17:33

佛即是心,心即是佛,心中有佛,佛即是佛

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2-7-27 18:04

欣赏,至不错

毛毛 发表于 2012-7-27 22:15

有那味道?

啥不是 发表于 2012-7-29 09:04

说心里话:不像!
得罪了{:1_36:}

石之居 发表于 2012-7-29 13:10

不错:liaobuqi: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像主席吗???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