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峰到达时的南门大桥
夜景美:liaobuqi: 在桥上路过的时候没发现有这么美啊!:guzhang 白云 发表于 2012-7-27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在桥上路过的时候没发现有这么美啊!
周六,周日晚间在金沙江大桥上就能拍出这效果 夜景很美:guzhang:liaobuqi: 美景!:liaobuqi::liaobuqi: 岩石 发表于 2012-7-28 05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周六,周日晚间在金沙江大桥上就能拍出这效果
哦,南门大桥当年还i在修建的时候我就去过,后来修好后去拜访一位石友,还在那边看到了音乐喷泉呢。
{:soso_e179:}刘老师拍摄技艺精湛。 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7-29 0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刘老师拍摄技艺精湛。
老师过奖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