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2-7-25 16:47

旅途寂寞,车上抓拍着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丝毫含金量,300块钱的小卡片机,纯属娱乐,请方家老师区别对待{:soso_e183:}

黄蜡玉石 发表于 2012-7-25 17:13

好地方{:1_43:}

水调源头石头记 发表于 2012-7-25 19:22

构图不错,风景优美,
若问缺憾,像素太低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7-25 20:12

风景漂亮:guzhang

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2-7-25 21:06

水调源头石头记 发表于 2012-7-25 1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不错,风景优美,
若问缺憾,像素太低

多谢老师精彩点评,过奖了{:soso_e183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7-25 22:48

拍出了水平:liaobuqi:老师谦虚啦!{:1_43:}:ok

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2-7-25 23:26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7-25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出了水平老师谦虚啦!

坐在长途大巴上,隔着玻璃抓拍的,得到姥姥夸奖,受宠若惊{:soso_e183:},

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-7-25 23:57

300元的卡片机拍出了3000元相机的水平!:liaobuqi:

天缘阁主 发表于 2012-7-26 00:52

   美好的记忆有时候其实就是那几张简单缺乏技术含量的照片......
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7-26 09:17

水平高!:liaobuqi::ok

遂宁嘉林兰苑 发表于 2012-7-26 09:42

拍出精彩!:liaobuqi: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7-26 10:27

拍的很好,风景漂亮:guzhang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旅途寂寞,车上抓拍着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