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云 发表于 2012-7-25 2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姥姥好雅兴,捡到石头没有呢?
回老师:那天没有捡到,拍草草去了!{:soso_e189:}{:soso_e156:}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7-25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姥姥助兴
这事弄得老师太辛苦了!不好意思哦!{:soso__14847617403623684549_2:}
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-7-26 0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纯正的大自然味道!
谢谢老师分享。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儿时玩它!:ok:liaobuqi:
姥姥在那拍的?:liaobuqi:{:1_38:}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7-26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儿时玩它!
是的,谢谢公主。{:soso_e163:}{:soso_e189:}
遂宁嘉林兰苑 发表于 2012-7-26 0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姥姥在那拍的?
涪江二桥下面。{:soso_e160:}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25 2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这边土话叫毛狗儿草,小时候也是扎起来玩。
是的,我们也有扎起来玩,两只头扎起来互相拉扯,谁的头拉扯断了谁就输了,。嘻嘻。{:soso_e112:}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7-25 2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小时候扯下扎成花环代在头上,可以档档太阳,搞恶作剧去钻耳朵或鼻子甚么的。儿时调皮捣蛋。{:soso_e ...
挺好玩的。{:soso_e183:}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7-26 1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,我们也有扎起来玩,两只头扎起来互相拉扯,谁的头拉扯断了谁就输了,。嘻嘻。
儿时的美好时光不经意的溜走了,一去不复返,想想很伤感的,人为什么要长大呢!一辈子真没意思!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7-26 08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回老师:那天没有捡到,拍草草去了!
呵呵、、、醉翁之意不在酒啊、、其实出去看看周边的风景,换换新鲜空气也好。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26 2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儿时的美好时光不经意的溜走了,一去不复返,想想很伤感的,人为什么要长大呢!一辈子真没意思!
这也许是人生吧?酸甜苦辣必须的,喜怒哀乐也是必须的。记住该记住的,忘记该忘记的哦,世上就是这方良药了。{:soso_e113:}长大也是为了来世啊!随心所欲是最开心快乐耶!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7-26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也许是人生吧?酸甜苦辣必须的,喜怒哀乐也是必须的。记住该记住的,忘记该忘记的哦,世上就是这方良药 ...
那有什么良药哦!难怪有人空间里文章说50岁后才是真正的人生,是属于自己的人生!一点不假。
两位老师言之有理:liaobuqi:为自己开心快乐好好过!:ok:liaobuqi:
:liaobuqi:{:1_38:}:guzha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