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这图片拍的!
看看这图片拍的! 漂亮 天大无比:liaobuqi:漂亮!:liaobuqi: 恶人狂 发表于 2012-7-24 1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漂亮
谢谢欣赏!{:soso_e181:}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7-24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大无比漂亮!
谢谢老师欣赏!{:soso_e181:}
欣赏学习:guzhang:liaobuqi: 专业!是夕阳时分吗?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7-24 2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谢谢老师赏评!{:soso_e181:}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24 2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专业!是夕阳时分吗?
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 长河 发表于 2012-7-24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、、说对了啊,我想也只有夕阳才有如此壮观美丽。{:soso_e181:}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24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、、说对了啊,我想也只有夕阳才有如此壮观美丽。
不愧为主编{:soso_e181:}{:soso_e163:} 乾坤:liaobuqi: 长河 发表于 2012-7-24 2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愧为主编
过奖了{:soso_e181:},说到底还是你一流的拍摄技术展现的景观让我们震撼!
谢谢楼主分享。 落日余辉还是朝霞初醒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