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河 发表于 2012-7-24 19:50

看看这图片拍的!

看看这图片拍的!

恶人狂 发表于 2012-7-24 19:57

漂亮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7-24 20:30

天大无比:liaobuqi:漂亮!:liaobuqi:

长河 发表于 2012-7-24 20:42

恶人狂 发表于 2012-7-24 1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
谢谢欣赏!{:soso_e181:}

长河 发表于 2012-7-24 20:43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7-24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大无比漂亮!

谢谢老师欣赏!{:soso_e181:}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7-24 21:25

欣赏学习:guzhang:liaobuqi:
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24 21:34

专业!是夕阳时分吗?

长河 发表于 2012-7-24 22:50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7-24 2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
谢谢老师赏评!{:soso_e181:}

长河 发表于 2012-7-24 22:51
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24 2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专业!是夕阳时分吗?

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
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24 23:07

长河 发表于 2012-7-24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呵呵、、说对了啊,我想也只有夕阳才有如此壮观美丽。{:soso_e181:}

长河 发表于 2012-7-24 23:11
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24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、、说对了啊,我想也只有夕阳才有如此壮观美丽。

不愧为主编{:soso_e181:}{:soso_e163:}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7-24 23:55

乾坤:liaobuqi:
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25 21:50

长河 发表于 2012-7-24 2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愧为主编

过奖了{:soso_e181:},说到底还是你一流的拍摄技术展现的景观让我们震撼!

石来石往 发表于 2012-11-24 23:04

谢谢楼主分享。

读石翁 发表于 2013-2-28 12:46

落日余辉还是朝霞初醒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看看这图片拍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