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上镜
{:soso_e183:} 白云 发表于 2012-7-20 2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啊,我最喜欢吃鱼火锅了。不过你说是很久的事情了,想必鱼儿都变质了还怎么吃?
没有事哈!我岳父的鱼塘随时都可以钓上鱼的哈@!所以想啥时吃都没有问题滴!{:soso_e113:} 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7-20 2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事哈!我岳父的鱼塘随时都可以钓上鱼的哈@!所以想啥时吃都没有问题滴!
哦,难怪这么大方,原来有鱼塘。好!
工休日 白云 发表于 2012-7-21 16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哦,难怪这么大方,原来有鱼塘。好!
没有金刚钻我怎么敢揽瓷器活呀!{:soso_e113:}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7-20 2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上镜
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 岩石 发表于 2012-7-21 17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工休日
{:soso_e113:} 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7-21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有金刚钻我怎么敢揽瓷器活呀!
哈哈、、、好,先记你帐上,有机会一定去吃鱼火锅。{:soso_e113:}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