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海省大柴旦镇寻石(一)
请各位老师点评与欣赏。全部都没有拿回来。 尽兴的玩儿{:1_36:} 这里石头石质一般般哈 :liaobuqi: 有乐酒行,石皮粗糙了些{:soso_e182:} 老石 发表于 2012-7-18 19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有乐酒行,石皮粗糙了些
哈哈,老师酒是厉害{:soso_e179:}{:soso_e181:}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7-18 1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老师酒是厉害
看出来啦,关键就是“酒”,陶醉在此行{:soso_e113:} :guzhang 石皮确实差了点 这里的石头还真多!:liaobuqi: 我路过大柴旦,那时对奇石没有一点意识!:ok:liaobuqi: :liaobuqi:能这样的玩真是棒级了! {:1_17:} 石头多多,但感觉石质差些:guzhang:kafei :liaobuqi::liaobuqi::liaobuqi:青海紧靠祁连山脉,主产祁连墨玉,绿中带黑,著名的夜光杯就在这里,玩美玉在这里是好地方:guzhang:guzhang:guzhang:guzhang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