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-7-18 18:15

请教各位老师,是藏羚羊头吗?

在青海工地的山边上拣的。请教懂行的老师,带毛的羊头标本如何制做?

混石魔王 发表于 2012-7-18 18:32

看着像,这东西最好自己收着,别拿出来,会给你带来不小的麻烦的!
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7-18 18:37

不懂,欣赏:liaobuqi:

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-7-18 18:46

:guzhang

雨知 发表于 2012-7-18 19:27

{:soso_e114:}
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-7-18 19:39

这东东是违法的{:1_7:}

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-7-18 21:23

如果是活的,那该是多好啊!{:soso_e149:}珍稀野生动物,理应得到好好保护:guzhang

暗渡陈仓 发表于 2012-7-18 22:25

注意安全

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-7-18 23:08

{:1_17:}:kafei谢谢各位老师的点评与欣赏。咱这是在山边拣的,应该没问题吧。{:1_43:}{:1_43:}

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-7-19 15:23

请问有老师会制做带毛的羊头标本吗?{:1_3:}{:1_3:}{:1_3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教各位老师,是藏羚羊头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