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个江底巨龙!!!{:soso_e179:}
我单位也是向家坝的建设者。
{:soso_e182:}
欣赏了{:1_17:}
浪花之歌组图不错:guzhang
开心就好{:1_17:}
脚踏金老虎 发表于 2012-7-31 0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开心就好
有金老虎踏在脚下,一定很开心{:soso_e179:}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-7-31 0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浪花之歌组图不错
谢谢老师欣赏{:soso_e163:}{:soso_e163:}
啥不是 发表于 2012-7-23 15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个江底巨龙!!!
我单位也是向家坝的建设者。
是水电局的吗?
{:1_17:}:kafei不错,欣赏了。:kafei:ok祝老师好运常在。{:1_43:}{:1_17:}
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-8-2 1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欣赏了。祝老师好运常在。
谢谢老师雅赏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
精彩!{:1_38:}
超然 发表于 2012-8-2 1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!
谢谢{:soso_e183:}
再欣赏:guzhang:guzhang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8-10 06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欣赏
{:soso_e183:}谢谢老师
欣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