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云 发表于 2012-7-16 21:46
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7-16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去那里做神仙好啊

想必老井也是半仙了,再呆个500年一定修成正果{:soso_e113:}
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7-16 22:51
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16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想必老井也是半仙了,再呆个500年一定修成正果

白云道友 是仙 是道 不重要白云 道友成仙了
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-7-16 22:52

感觉没展开的样子,老师不会是用手机拍的吧
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-7-16 22:52

感觉没展开的样子,老师不会是用手机拍的吧
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7-16 22:54
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-7-16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没展开的样子,老师不会是用手机拍的吧

唉人穷 没办法 一部破相机 拍的
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7-16 22:55
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-7-16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没展开的样子,老师不会是用手机拍的吧

还是二手相机
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16 23:12
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7-16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白云道友 是仙 是道 不重要白云 道友成仙了

哈哈、、、白云不是仙是悠悠的云哦{:soso_e113:}
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7-16 23:46
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16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、、、白云不是仙是悠悠的云哦

神仙云

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7-17 00:29

:guzhang好画面!

天工石府 发表于 2012-7-17 07:09

:guzhang

金牛 发表于 2012-7-17 07:56

广西是个好地方:liaobuqi:
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7-17 08:42

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7-17 0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画面!

山清水秀风光好
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7-17 08:43

天工石府 发表于 2012-7-17 07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{:soso_e181:}
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7-17 08:43

金牛 发表于 2012-7-17 0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广西是个好地方

有空来做客

桂江奇石 发表于 2012-7-17 11:11

:liaobuqi: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28号 (参赛)山寨晨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