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7-16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去那里做神仙好啊
想必老井也是半仙了,再呆个500年一定修成正果{:soso_e113:}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16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想必老井也是半仙了,再呆个500年一定修成正果
白云道友 是仙 是道 不重要白云 道友成仙了
感觉没展开的样子,老师不会是用手机拍的吧
感觉没展开的样子,老师不会是用手机拍的吧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-7-16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没展开的样子,老师不会是用手机拍的吧
唉人穷 没办法 一部破相机 拍的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-7-16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觉没展开的样子,老师不会是用手机拍的吧
还是二手相机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7-16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白云道友 是仙 是道 不重要白云 道友成仙了
哈哈、、、白云不是仙是悠悠的云哦{:soso_e113:}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16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、、、白云不是仙是悠悠的云哦
神仙云
:guzhang好画面!
:guzhang
广西是个好地方:liaobuqi:
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7-17 0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画面!
山清水秀风光好
天工石府 发表于 2012-7-17 07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{:soso_e181:}
金牛 发表于 2012-7-17 0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广西是个好地方
有空来做客
:liaobuqi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