阁楼
位于南宁的狮山公园.在建中 欣赏:kafei :guzhang:handshake :guzhang 老师支持您参赛撒!:ok:guzhang:liaobuqi: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7-14 14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老师支持您参赛撒!
{:soso_e183:}谢姥姥支持{:soso_e160:},不参赛也可给石友们分享,希望多提意见,才能使我长进,谢谢大家{:soso_e181:} :guzhang:liaobuqi:拍得漂亮,就是觉得这楼阁设计的高度有点矮 风宇无阻 发表于 2012-7-15 1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就是觉得这楼阁设计的高度有点矮
{:soso_e183:}谢老师关注赏评,这是公园里的阁楼.所以设计矮些吧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