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花肉
重10斤 沙发自己做 膘好廋肉多。很好。{:soso_e179:}{:soso_e142:}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-7-13 1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膘好廋肉多。很好。
{:soso_e183:}谢老师首赏{:soso_e181:} :kafei:xihuan:liaobuqi: 不客气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 五花腊肉才贴切 好菜 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-7-13 1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{:soso_e181:}谢谢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-7-13 1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客气
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 俊子好球 发表于 2012-7-13 1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五花腊肉才贴切
{:soso_e183:}谢老师赏评 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7-13 1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菜
{:soso_e181:}谢谢 漂亮:ok 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7-13 1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{:soso_e183:}谢老师赞赏 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7-13 1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
来一口尝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