恶人狂 发表于 2012-7-12 1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!!{:soso_e160:}{:soso_e181:}
金牛 发表于 2012-7-12 13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紫玉兰漂亮
谢谢!!!{:soso_e160:}{:soso_e181:}
:liaobuqi:漂亮
:liaobuqi:
夏然雨 发表于 2012-7-12 13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liaobuqi:
谢谢老师赏帖支持!!!{:soso_e181:}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7-12 13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:liaobuqi:
谢谢版主赞赏!!!{:soso_e181:}
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-7-12 14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赏帖支持!!!{:soso_e181:}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7-12 2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谢谢老师赞赏 !!!{:soso_e160:}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-7-13 07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片还不错,布局不合理,背景稍微处理下
谢谢小猪版主指点!!!要怎样处理呢?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14 0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
老师你这5张图片一个主题算一幅,所以你还可以发4幅(点击编辑即可上传)
谢谢江姐姐!!!还没有拍到好的图!{:soso_e112:}
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-7-15 09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handshake拍的不错,欣赏了。漂亮。
谢谢版主赞赏!!!{:soso_e160:}
风宇无阻 发表于 2012-7-15 10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liaobuqi:不容易啊,有的时候近距离不好拍呢
当时有风,老是吹,花总是动。瞄了好长时间了,这花是跑到离家1000公里外的地方拍的,花了我几天的时间了。{:soso_e160:}{:soso_e181:}
长岛供石 发表于 2012-7-23 17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长岛老师赞赏!!!{:soso_e181:}
这样处理如何{:1_7:}
资江 发表于 2012-7-24 1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谢谢资江老师赞赏!!!{:soso_e18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