丑到极致就是美了。
:xihuan
:kafei
像是火山熔岩
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7-11 2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各位老师给看看这是哪里来的丑石?
好像是风凌石吧{:soso_e181:}
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7-11 21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各位老师给看看这是哪里来的丑石?
这可能是地球上来的吧!{:soso_e100:}
世上没有绝对的美丑,大丑才是大美!{:1_7:}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14 2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丑到极致就是美了。
老师认识的专家多,帮咱看看!{:soso_e156:}
丑中见美 :liaobuqi:
天工石府 发表于 2012-7-17 07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丑中见美
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
{:1_36:}
天工石府 发表于 2012-7-18 0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知道是什么石种吗?{:soso_e160:}
{:soso_e181:}腻!
三门峡 发表于 2012-7-18 0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腻!
老师看看是哪里的产的石头啊?{:soso_e160:}
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7-18 0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看看是哪里的产的石头啊?
{:soso_e181:}这个凭俺的水平是没办法判断的,可以等等看有知道的师友回答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