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地方{:soso_e179:},有机会去看看
长白山风光美如画!构图精巧!{:soso_e179:}
探索真理子 发表于 2012-8-5 2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地方,有机会去看看
热烈欢迎您来长白山做客
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07/11/164046kiunxyuna9zfwbif.jpg.thumb.jpg
哇,意境悠远,令人遐想:liaobuqi::liaobuqi::liaobuqi::liaobuqi: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-8-6 0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哇,意境悠远,令人遐想
{:soso_e183:}谢谢老师点评
恭喜老师获奖:guzhang{:1_17:}
重在参与,没想到能获奖,谢谢各位老师亲睐,这是对我的鼓励和鞭策,我会继续努力,把美丽的长白山风光推荐给大家
各位评委辛苦{:1_43:}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8-8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恭喜老师获奖
重在参与,没想到能获奖,谢谢各位老师亲睐,这是对我的鼓励和鞭策,我会继续努力,把美丽的长白山风光推荐给大家
各位评委辛苦{:1_43:}
恭喜老师获奖
恭喜老师获奖
体现出东北人的博大胸怀啊。美哉!:guzhang
小不点 发表于 2012-8-8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恭喜老师获奖
{:soso_e183:}谢谢、谢谢
石翁 发表于 2012-8-8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体现出东北人的博大胸怀啊。美哉!
呵呵,谢谢翁兄{:soso_e183:}
{:soso_e142:}{:soso_e142:}
山影松花 发表于 2012-8-9 0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吴老弟{:soso_e183:}
大美的长白山,一直想去的地方。。。。好片子,祝贺获奖{:soso_e163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