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-7-10 19:04

石心石意 发表于 2012-7-10 1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拍摄的好,真好,

老师过奖了,多指教!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7-10 20:24

人物表现淋漓尽致,好拍摄,好技法:guzhang:guzhang:guzhang

金牛 发表于 2012-7-10 21:35

老师是专业的吧,拍得很到位

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-7-10 21:49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7-10 2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物表现淋漓尽致,好拍摄,好技法

老师过奖了,还请多多批评,{:soso_e183:}

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-7-10 21:50

金牛 发表于 2012-7-10 21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是专业的吧,拍得很到位

老师过奖了,不敢称专业,也是个新手,玩不到三年时间,多指教!
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10 22:17

最喜欢晨渡。:liaobuqi:

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-7-10 22:19
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10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喜欢晨渡。

老师厉害,这张在徐州艺术中心办的一次摄影展,有幸参展凑了个数。多多指教!
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10 22:26

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-7-10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厉害,这张在徐州艺术中心办的一次摄影展,有幸参展凑了个数。多多指教!

老师谦虚了,获奖了还说凑数呢{:soso_e181:},白云向你学习了!

奇巧石 发表于 2012-7-10 22:31

光影处理到位:liaobuqi::liaobuqi: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7-10 22:31


      {:soso_e179:}老师作品不但拍得好.还很有平民生活气息.高手在天下论坛.不显摆在搞''潜伏''{:soso_e112:}{:soso_e113:}

奇巧石 发表于 2012-7-10 22:38

特喜爱第一张,突出的烟雾像欧式胡须。抓的好。

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2-7-10 22:51

老师拍出风格各异的片片,可见老师创作的热情之高,构图用光技法堪称完美,组图旱烟老人有很浓的烟火味,生活气息浓郁,用艺术的眼光把茶馆的人气很好的表现出来:guzhang

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-7-10 23:39

奇巧石 发表于 2012-7-10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处理到位

多谢老师欣赏,还望多指正!

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-7-10 23:41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7-10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作品不但拍得好.还很有平民生活气息.高手在天下论坛.不显摆在搞''潜伏''{:soso_e ...

呵呵,老师玩笑了,天下论坛里高手大有人在,在下不搞潜伏也漂不起来,呵呵。问候!

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-7-10 23:44

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2-7-10 2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拍出风格各异的片片,可见老师创作的热情之高,构图用光技法堪称完美,组图旱烟老人有很浓的烟火味,生 ...

老师是行家,在下班门弄斧了,希望这次能像各位老师多学些东西。问候!
页: 1 [2]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1号 【参赛】抽旱烟的老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