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号 【参赛】夕阳无限美
本帖最后由 白云 于 2012-7-19 00:05 编辑图片为本人在家乡住处海边手机摄影! 最美不过夕阳红!:liaobuqi::ok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7-10 16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美不过夕阳红!
非常感谢老师的评点!{:soso_e160:} :guzhang 漂亮的光色!:liaobuqi: 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-7-10 16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欣赏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-7-10 16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光色!
感谢老师点评 好拍摄:guzhang 来过 手机能拍成这样:liaobuqi:漂亮的照片不易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7-10 2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
{:soso_e181:} 暴爽 发表于 2012-7-10 2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来过
{:soso_e181:} 金牛 发表于 2012-7-10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手机能拍成这样漂亮的照片不易
谢谢老师点评 这种美景用相机拍摄会更好些的 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-7-13 07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种美景用相机拍摄会更好些的
是的,谢谢指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