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彩石之 发表于 2012-7-10 16:27

19号 【参赛】夕阳无限美

本帖最后由 白云 于 2012-7-19 00:05 编辑

图片为本人在家乡住处海边手机摄影!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7-10 16:37

最美不过夕阳红!:liaobuqi::ok

七彩石之 发表于 2012-7-10 16:39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7-10 16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美不过夕阳红!

非常感谢老师的评点!{:soso_e160:}

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-7-10 16:40

:guzhang

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-7-10 16:42

漂亮的光色!:liaobuqi:

七彩石之 发表于 2012-7-10 16:47

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-7-10 16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老师欣赏

七彩石之 发表于 2012-7-10 16:48

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-7-10 16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光色!

感谢老师点评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7-10 20:37

好拍摄:guzhang

暴爽 发表于 2012-7-10 21:04

来过

金牛 发表于 2012-7-10 21:31

手机能拍成这样:liaobuqi:漂亮的照片不易

七彩石之 发表于 2012-7-12 15:07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7-10 2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

{:soso_e181:}

七彩石之 发表于 2012-7-12 15:07

暴爽 发表于 2012-7-10 2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来过

{:soso_e181:}

七彩石之 发表于 2012-7-12 15:08

金牛 发表于 2012-7-10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手机能拍成这样漂亮的照片不易

谢谢老师点评
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-7-13 07:13

这种美景用相机拍摄会更好些的

七彩石之 发表于 2012-7-14 15:19
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-7-13 07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种美景用相机拍摄会更好些的

是的,谢谢指点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19号 【参赛】夕阳无限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