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2-8-2 18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雾天拍摄如此效果的景致,真乐不起,超然老师拍摄技术高
谢谢居士版主赏帖支持!!!{:soso_e160:}{:soso_e181:}
:liaobuqi::liaobuqi::liaobuqi:晨雾朦胧
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8-4 17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{:soso_e181:}
石之居 发表于 2012-8-4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超版的作品
谢谢石之居对超然的支持!!!{:soso_e181:}
:liaobuqi::kafei
超然 发表于 2012-8-6 1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
{:soso_e182:}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
超然 发表于 2012-8-6 1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石之居对超然的支持!!!
超版玩摄影水准也高{:soso_e179:}
欣赏了,晨雾朦胧,如诗如画!{:soso_e189:}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-8-6 0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晨雾朦胧
朦胧自有朦胧美!{:soso_e120:}
齐石缘 发表于 2012-8-6 1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齐石缘老师赏帖支持{:soso_e181:}
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8-6 13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鼓励!!!{:soso_e160:}{:soso_e181:}
超然 发表于 2012-8-7 09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版主鼓励!!!
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
石之居 发表于 2012-8-6 15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超版玩摄影水准也高
是用卡片机拍摄的!{:soso_e181:}
古堰行舟 发表于 2012-8-6 15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,晨雾朦胧,如诗如画!
谢谢版主点评!!!{:soso_e160:}{:soso_e181:}
超然 发表于 2012-8-8 1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用卡片机拍摄的!
技术不错{:soso_e183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