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-7-13 07:17

很美的地方

古堰行舟 发表于 2012-7-13 13:30

奇巧石 发表于 2012-7-11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美,拍的好。

谢谢奇巧石老师赏帖鼓励!{:soso_e183:}

古堰行舟 发表于 2012-7-13 13:32
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-7-13 07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地方

谢谢老师赏评鼓励!

风宇无阻 发表于 2012-7-15 10:10

:guzhang:liaobuqi:好多年没去都江堰了,没想到变得这么漂亮,这么美丽

古堰行舟 发表于 2012-7-17 22:40

风宇无阻 发表于 2012-7-15 10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liaobuqi:好多年没去都江堰了,没想到变得这么漂亮,这么美丽

谢谢风宇无阻老师赏帖!都江堰欢迎你光临,未来的都江堰更美丽!{:soso_e183:}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鸟瞰都江堰(夜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