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-7-9 15:34

原来担心神秘的黑洞~~一旦成真,那将万劫不复。

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-7-9 15:34

就算没产生黑洞,也不能掉以轻心。




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-7-9 15:35

本帖最后由 枝竹藏乐 于 2012-7-9 16:28 编辑

奇夸克是什么东东?
奇夸克(Strange quark)是夸克的一种,它属于费米子,在夸克里是第三重的。
1964年默里·盖尔曼和兹韦格建立夸克模型后被确认。





可怕的时刻就来了





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7-9 15:42

:liaobuqi谢谢报道

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-7-9 16:23

珍爱地球,珍爱生命。:aiqing
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-7-9 16:31

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7-9 15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liaobuqi谢谢报道

{:soso_e160:}{:soso_e183:}
至于机率嘛,科学家幽了一默~



虽然我们躲过了这一劫,然,有没有后患?
科学家们有没有找到上帝粒子?
猜到是什么了吗?
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-7-9 16:34

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-7-9 16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珍爱地球,珍爱生命。

{:soso_e160:}{:soso_e183:}
6、黑洞
依然是黑洞,不过,是茫茫宇宙中的黑洞。






地球遇上了:灰飞烟灭!





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-7-9 16:35

再来具体看看:





末日地狱!
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-7-9 16:37

恐怖而神秘的黑洞是怎么形成的:








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-7-9 16:38

更可恶的是:




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-7-9 16:40

结果两种,任选吧~
其一,远离太阳。

其二,靠近太阳。

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-7-9 16:43

好吧,黑洞没把地球弹出去!
它还有招:








恐怖吧?
这样的杯具会不会发生呢?






看到了吧,这个叫什么门的超大恒星,自己要挂了,也不让别人好过。还好:
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-7-9 16:45

还好:

人类要担心的是:



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-7-9 16:47

大自然的反扑就是:
7、冰河时期


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-7-9 16:50


如果世界没有人类:














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世界末日的可能情境 (转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