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-7-7 01:56

红灿灿
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-7-7 01:59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7-7 09:11

漂亮:ok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7-7 09:17

图四漂亮,红花绿叶配:ok

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-7-7 13:02

三角梅!:liaobuqi::ok
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7-7 13:06

我也是这样栽的。:ok:liaobuqi: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7-7 13:24

{:soso_e142:}我也种了一株,枝条緾满了防盗栏!{:soso_e189:}

石在仙境 发表于 2012-7-7 16:24

:ok:ok:liaobuqi::liaobuqi:

¤枣树秋 发表于 2012-7-9 17:43

真漂亮,欣赏一下,喜欢啊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7-9 19:35

漂亮三角梅:guzhang:guzhang:guzhang

奇巧石 发表于 2012-7-11 22:51

:aiqing
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-7-18 20:10

呵呵,爬在窗台上一大蓬还是很漂亮的

水调源头石头记 发表于 2012-7-31 10:30

此花名曰“三角梅”?

弓长石 发表于 2012-7-31 10:52

本帖最后由 弓长石 于 2012-7-31 11:05 编辑

呵呵,三角梅是深圳···厦门···海口···梧州···北海等十五个城市的市花···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红灿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