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猪呼噜噜
发表于 2012-7-7 01:56
红灿灿
小猪呼噜噜
发表于 2012-7-7 01:59
奇韵阁石馆
发表于 2012-7-7 09:11
漂亮:ok
奇韵阁石馆
发表于 2012-7-7 09:17
图四漂亮,红花绿叶配:ok
一尘不染
发表于 2012-7-7 13:02
三角梅!:liaobuqi::ok
太平公主
发表于 2012-7-7 13:06
我也是这样栽的。:ok:liaobuqi:
刘姥姥
发表于 2012-7-7 13:24
{:soso_e142:}我也种了一株,枝条緾满了防盗栏!{:soso_e189:}
石在仙境
发表于 2012-7-7 16:24
:ok:ok:liaobuqi::liaobuqi:
¤枣树秋
发表于 2012-7-9 17:43
真漂亮,欣赏一下,喜欢啊
缘来是你
发表于 2012-7-9 19:35
漂亮三角梅:guzhang:guzhang:guzhang
奇巧石
发表于 2012-7-11 22:51
:aiqing
小猪呼噜噜
发表于 2012-7-18 20:10
呵呵,爬在窗台上一大蓬还是很漂亮的
水调源头石头记
发表于 2012-7-31 10:30
此花名曰“三角梅”?
弓长石
发表于 2012-7-31 10:52
本帖最后由 弓长石 于 2012-7-31 11:05 编辑
呵呵,三角梅是深圳···厦门···海口···梧州···北海等十五个城市的市花···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