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二《夜景》
{:soso_e160:}好拍摄,欣赏了 金牛 发表于 2012-7-7 0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了
谢谢老师欣赏,点评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 到处流光溢彩,漂亮{:soso_e179:}{:soso_e142:} 漂亮!老师,下次将曝光时间延长一点,可能会更加漂亮:guzhang:liaobuqi: 漂亮欣赏!:liaobuqi::ok 迷人夜色!:liaobuqi::ok 二景更美!:liaobuqi:四图喜欢!:liaobuqi: 老玩童 发表于 2012-7-7 1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到处流光溢彩,漂亮
谢谢老师欣赏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7-7 1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老师,下次将曝光时间延长一点,可能会更加漂亮
喔,谢谢老师指教,{:soso_e183:}认真学习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{:soso__2828911246169241624_1:}
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-7-7 1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欣赏!
谢谢老师欣赏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7-7 1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迷人夜色!
谢谢公主欣赏,点评{:soso_e183:}{:soso_e156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