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-7-6 17:25

刚淘的一块红皮沙漠漆,欢迎随评!

火镰石头 发表于 2012-7-6 18:08

非常美!:guzhang

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-7-6 18:23

非常漂亮!{:soso_e179:}

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-7-6 18:25

火镰石头 发表于 2012-7-6 18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美!

谢谢老师坐沙发欣赏!{:soso_e183:}

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-7-6 18:26

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-7-6 1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!

能得到老师的肯定我很开心!{:soso_e181:}
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7-6 18:32

顶呱呱的石头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7-6 18:40

厚重:liaobuqi:色美:liaobuqi:学习欣赏。:peifu

石葩 发表于 2012-7-6 18:43

堪称精品,祝贺!:handshake!

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-7-6 18:44

芷兰石屋 发表于 2012-7-6 18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能得到老师的肯定我很开心!

老师不客气{:soso_e181:} 石头真的非常美{:soso_e179:}

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-7-6 18:59

:guzhang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7-6 19:04

老师好石缘,相当滴漂亮:guzhang:xihuan

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7-6 19:05

青山居 发表于 2012-7-6 19:16

:liaobuqi::guzhang

一品石韵 发表于 2012-7-6 20:14

美轮美奂

毛毛 发表于 2012-7-6 21:49

好家伙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刚淘的一块红皮沙漠漆,欢迎随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