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海羊角-今天的收获。
请大家点评。头部可要吗?如果要的话,乍样处理?咱从头部取的下羊角,已用开水泡过三遍。 羊角取下来后感觉漂亮多了:guzhang :liaobuqi::liaobuqi::liaobuqi: :peifu :handshake:kafei:D:handshake:kafei谢谢各位老师的点评。 第一次见,很奇怪耶!:ok 藏区多吔!:ok:liaobuqi: 老师要用药水处理才行:ok整个头应该保留:ok藏族都是以全部羊头保留挂在墙上,神圣、吉祥的象征!:ok:liaobuqi: :aiqing:aiqing 欣赏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