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-7-6 16:06

青海羊角-今天的收获。

请大家点评。头部可要吗?如果要的话,乍样处理?咱从头部取的下羊角,已用开水泡过三遍。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7-6 16:41

羊角取下来后感觉漂亮多了:guzhang

汉水石缘 发表于 2012-7-6 16:41

:liaobuqi::liaobuqi::liaobuqi:

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-7-6 17:02

:peifu

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-7-6 18:28

:handshake:kafei:D:handshake:kafei谢谢各位老师的点评。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7-6 23:06

第一次见,很奇怪耶!:ok
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7-7 13:09

藏区多吔!:ok:liaobuqi: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7-7 13:15

老师要用药水处理才行:ok整个头应该保留:ok藏族都是以全部羊头保留挂在墙上,神圣、吉祥的象征!:ok:liaobuqi:

石在仙境 发表于 2012-7-7 16:30

:aiqing:aiqing

韩山 发表于 2012-7-7 21:31

欣赏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青海羊角-今天的收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