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堰行舟 发表于 2012-7-4 01:16

[都江堰摄影] 今夜星光灿烂(夜景)

将今晚在幸福大道二环路口拍摄的一组夜景呈与大家分享!http://www.mala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860219&fromuid=1024901

金牛 发表于 2012-7-4 01:22

:liaobuqi::liaobuqi: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7-4 06:33

星光灿烂:liaobuqi:美女独自享受!:ok:liaobuqi:
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7-4 08:23

夜色美景!:ok:guzhang

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-7-4 09:13

漂亮!:liaobuqi::liaobuqi: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7-4 09:35

五彩缤纷:ok漂亮

奇巧石 发表于 2012-7-4 21:00

曝光掌握到火候,构图很美。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7-4 23:50

奇巧石 发表于 2012-7-4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曝光掌握到火候,构图很美。

同感{:soso_e179:}

奇巧石 发表于 2012-7-5 10:37

奇巧石 发表于 2012-7-4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曝光掌握到火候,构图很美。

读过你的经验帖,总结得很全面,语言简洁。{:soso_e179:}

小楼听风雨 发表于 2012-7-5 11:47

漂亮:guzhang

白云 发表于 2012-7-5 22:39

太漂亮了,天上人间。

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-7-5 23:57

:handshake:liaobuqi::kafei欣赏了。:guzhang:kafei

古堰行舟 发表于 2012-7-9 19:44

谢谢老师们赏帖支持!{:soso_e183:}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7-9 19:57

老师,您的精彩片片下次请别吝啬,不要用链接请直接发这来,谢谢!:handshake

古堰行舟 发表于 2012-7-9 20:23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7-9 1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,您的精彩片片下次请别吝啬,不要用链接请直接发这来,谢谢!

谢谢老师指教!下次注意改正哈{:soso_e183:}{:soso_e149:}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[都江堰摄影] 今夜星光灿烂(夜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