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都江堰摄影] 今夜星光灿烂(夜景)
将今晚在幸福大道二环路口拍摄的一组夜景呈与大家分享!http://www.mala.cn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860219&fromuid=1024901 :liaobuqi::liaobuqi: 星光灿烂:liaobuqi:美女独自享受!:ok:liaobuqi: 夜色美景!:ok:guzhang 漂亮!:liaobuqi::liaobuqi: 五彩缤纷:ok漂亮 曝光掌握到火候,构图很美。 奇巧石 发表于 2012-7-4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曝光掌握到火候,构图很美。
同感{:soso_e179:} 奇巧石 发表于 2012-7-4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曝光掌握到火候,构图很美。
读过你的经验帖,总结得很全面,语言简洁。{:soso_e179:} 漂亮:guzhang 太漂亮了,天上人间。 :handshake:liaobuqi::kafei欣赏了。:guzhang:kafei 谢谢老师们赏帖支持!{:soso_e183:} 老师,您的精彩片片下次请别吝啬,不要用链接请直接发这来,谢谢!:handshake 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7-9 1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,您的精彩片片下次请别吝啬,不要用链接请直接发这来,谢谢!
谢谢老师指教!下次注意改正哈{:soso_e183:}{:soso_e149:}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