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红花》
{:soso_e160:}欣赏虽是小花,但也是最鲜艳的花 花辨上铺了一层细绒很漂亮:liaobuqi:我们叫<石竹花>。:ok:kafei 花儿就是这样红!:ok:P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:P 红得好象------?:ok:liaobuqi: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7-4 06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辨上铺了一层细绒很漂亮我们叫。
知道漂亮好看,就拍照了。不知叫啥名字。{:soso_e183:}老师一讲解,又学习了。{:soso_e160:}谢谢!
金牛 发表于 2012-7-4 0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虽是小花,但也是最鲜艳的花
谢谢老师欣赏,点评{:soso_e183:}{:soso_e156:} 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7-4 08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儿就是这样红!
谢谢公主欣赏点评{:soso_e183:}{:soso_e156:} 冬妮娅 发表于 2012-7-4 08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儿为什么这样红
谢谢冬冬欣赏点评{:soso_e183:}{:soso_e156:} 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-7-4 09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红得好象------?
谢谢老师欣赏点评{:soso_e183:}{:soso_e156:}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7-4 06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辨上铺了一层细绒很漂亮我们叫。
河北也这么叫。 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7-4 06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辨上铺了一层细绒很漂亮我们叫。
河北也这么叫。 漂亮:guzhang 漂亮:liaobuqi::guzhang:guzhang:liaobuqi: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