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欣赏
本帖最后由 汉水石缘 于 2012-7-3 22:08 编辑这是前段时间拍的,今天上传与大家共同分享! 好漂亮的花:guzhang 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-7-3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花
谢谢欣赏,请问老师此花叫什么名字吗?{:soso_e181:}{:soso_e181:}{:soso_e181:} 好漂亮的花,这是什么花呀这么娇艳 金牛 发表于 2012-7-3 2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花,这是什么花呀这么娇艳
呵呵,它叫七里香!{:soso_e113:} 好漂亮的紫荆花啊!是吗?{:soso_e179:} :peifu:peifu:peifu 有空还要向老师请教摄影知识吆{:1_43:} :liaobuqi:漂亮 {:1_17:}{:1_17:}{:1_17:}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