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水石缘 发表于 2012-7-3 22:04

请欣赏

本帖最后由 汉水石缘 于 2012-7-3 22:08 编辑

这是前段时间拍的,今天上传与大家共同分享!
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-7-3 22:20

好漂亮的花:guzhang

汉水石缘 发表于 2012-7-3 22:22
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-7-3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花

谢谢欣赏,请问老师此花叫什么名字吗?{:soso_e181:}{:soso_e181:}{:soso_e181:}

金牛 发表于 2012-7-3 23:24

好漂亮的花,这是什么花呀这么娇艳

汉水石缘 发表于 2012-7-4 01:06

金牛 发表于 2012-7-3 2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花,这是什么花呀这么娇艳

呵呵,它叫七里香!{:soso_e113:}

老玩童 发表于 2012-7-4 10:51

好漂亮的紫荆花啊!是吗?{:soso_e179:}

汉水石缘 发表于 2012-7-4 11:00

:peifu:peifu:peifu

额河石友 发表于 2012-12-9 18:22

有空还要向老师请教摄影知识吆{:1_43:}

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12-10 20:46

:liaobuqi:漂亮

汉水石缘 发表于 2012-12-10 20:53

{:1_17:}{:1_17:}{:1_17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