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kafei
由国立 发表于 2012-7-1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{:soso_e181:}
两个场面都很温馨!这就叫“幸福美满“。{:soso_e100:}
水晶之恋 发表于 2012-7-1 2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两个场面都很温馨!这就叫“幸福美满“。
有道理
谢谢
三门峡 发表于 2012-7-2 07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
每个人的环境都不一样;生活方式就不一样.男女找对象时可以选择.一旦结了婚就身不由己..爱不爱都还得面对现.有家庭了就要有责任吧;
君子兰 发表于 2012-7-2 2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每个人的环境都不一样;生活方式就不一样.男女找对象时可以选择.一旦结了婚就身不由己..爱不爱都还得面对现. ...
是的
天海空 发表于 2012-7-2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
{:soso_e181:}
很好很和谐 :liaobuqi:
岩讲 发表于 2012-7-3 1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很和谐
谢谢
:liaobuqi:{:soso_e113:}好男人和好女人
:kafei:kafei:liaobuqi:
理解、支持、和谐、相爱。:liaobuqi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