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国立 发表于 2012-7-1 22:33

:kafei

天海空 发表于 2012-7-1 22:38

由国立 发表于 2012-7-1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{:soso_e181:}

水晶之恋 发表于 2012-7-1 22:50

两个场面都很温馨!这就叫“幸福美满“。{:soso_e100:}

天海空 发表于 2012-7-1 22:52

水晶之恋 发表于 2012-7-1 2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两个场面都很温馨!这就叫“幸福美满“。

有道理

天海空 发表于 2012-7-1 22:53

谢谢

三门峡 发表于 2012-7-2 07:46

天海空 发表于 2012-7-2 14:33

三门峡 发表于 2012-7-2 07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

君子兰 发表于 2012-7-2 20:01

每个人的环境都不一样;生活方式就不一样.男女找对象时可以选择.一旦结了婚就身不由己..爱不爱都还得面对现.有家庭了就要有责任吧;

天海空 发表于 2012-7-2 20:48

君子兰 发表于 2012-7-2 2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每个人的环境都不一样;生活方式就不一样.男女找对象时可以选择.一旦结了婚就身不由己..爱不爱都还得面对现. ...

是的

君子兰 发表于 2012-7-2 21:29

天海空 发表于 2012-7-2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的

{:soso_e181:}

岩讲 发表于 2012-7-3 10:26

很好很和谐    :liaobuqi:

天海空 发表于 2012-7-3 16:08

岩讲 发表于 2012-7-3 1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很和谐

谢谢

尽善尽美 发表于 2012-7-4 16:06

:liaobuqi:{:soso_e113:}好男人和好女人

五通石魂 发表于 2012-7-4 18:45

:kafei:kafei:liaobuqi:

资江 发表于 2012-7-4 21:18

理解、支持、和谐、相爱。:liaobuqi: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都是老婆,差距怎这么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