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谢老师鼓励!
{:soso_e181:}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-6-29 18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主编老师赞赏鼓励,学着玩,没啥技术!
老师谦虚了,真的拍的不错,7.10参赛一定拿奖品。{:soso_e142:}
老师用光高手:liaobuqi: 白云 发表于 2012-6-29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谦虚了,真的拍的不错,7.10参赛一定拿奖品。
这里高手如云,只怕想拿都拿不到,呵呵。参与图个乐吧! 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2-6-29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用光高手
老师过奖了,多谢鼓励!{:soso_e183:}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-6-29 2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里高手如云,只怕想拿都拿不到,呵呵。参与图个乐吧!
欢迎老师关注参与,预祝你拿到奖品,到时候请客哦{:soso_e181:}
漂亮:liaobuqi: http://www.tianxia70.com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06/29/0026537js6qmqiozpsctps.jpg
这张还不错{:soso_e142:},如果再上抬些镜头,上层空间多些会更好{:soso_e142:}{:soso_e181:}
小猪呼噜噜 发表于 2012-7-1 0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张还不错,如果再上抬些镜头,上层空间多些会更好
老师高手,多谢指点! :liaobuqi:{:1_17:} 水调源头石头记 发表于 2012-7-19 0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欣赏点评! 戈壁脚印 发表于 2012-6-29 1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鼓励,技术还欠火候!
老师谦虚了,好就是好{:soso_e181:} 真''美''分享了{:soso_e142:} 石翔 发表于 2012-7-23 1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''美''分享了
多谢老师欣赏,问好!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