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青石 发表于 2012-6-26 14:45

堕落的表现

1、早晨从中午开始;2、晚上12点以后睡觉;3、越来越懒;4、时间基本花在电脑上;5、不管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;6、经常发呆,莫名烦躁;7、严重缺乏锻炼;8、沉迷于游戏;9、三餐饮食不均;10、与家人缺少交流。今天堕落了吗?{:soso_e120:}

金牛 发表于 2012-6-26 16:04

该好好反省一下了,身心健康是第一要务

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-6-26 16:19

:huankuai

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-6-26 19:13

{:soso_e179:}是实话!

深山居士 发表于 2012-6-26 20:35

可对比,但不要时时对照自己撒

问心 发表于 2012-6-26 21:08

以上所说,基本为生活起居的无规律或自身欠缺,需要注意是必要的,但指为“堕落”颇有不妥。不是本人在为自己的毛病开脱,的确是有些人和事是不能一概而论的{:soso_e112:}

问心 发表于 2012-6-26 21:14

本来完事了,偏偏有人发来个有关生活习惯的材料,惹我性起啊,索性就找找这个乐子

问心 发表于 2012-6-26 21:41

1、早晨从中午开始:因为加班耽误了休息,补充一下那是必要地(本人偶尔有之)。
2、晚上12点以后睡觉:每个人需要的睡眠时间和习惯是不一样的,早睡早起和迟睡迟起都是可以理解滴(额属于后者)。
3、越来越懒:这方面懒了那就有另一方面勤快了啊,没什么的(比如家务干得少了但工作干得多了)。
4、时间基本花在电脑上:好多人工作都是依靠电脑完成的嘛,闲余时间都在晚上了连电脑也不看看还能知道这个世界吗?
5、不管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:这样的很少,即使有的不能叫堕落该叫“厌世”了,呵呵。
6、经常发呆,莫名烦躁:心中有事者,或发呆或烦躁,人之常情哦,需要安慰别给打击嘛!
7、严重缺乏锻炼:怎么算严重?吃喝不离床还是一天不挪窝?上下班都要步行半小时还要再去爬爬山?
8、沉迷于游戏:存在即有合理,偶尔的、阶段性的沉迷游戏其实还是不错的,缓解压力、调整心态啊!
9、三餐饮食不均:年轻一些的绝大多数都是如此,早餐应付一口、午饭有嘛吃嘛、晚饭好好伺候,你能说年轻人都堕落了?
10、与家人缺少交流:自求学离家之日起,有很多的子女与父母不能共起居,交流肯定少了很多啊,这不是现实吗?
   十个指头不一般长,人与人是不一样的,凡事不能一概而论地!
   本回复仅为娱乐、玩笑,即便有为自己开脱,也无意提倡大家如此:peifu

石在仙境 发表于 2012-6-26 21:42

:P:P:P

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2-6-26 21:44

:kafei

汉唐神韵 发表于 2012-6-26 22:12

:guzhang:guzhang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堕落的表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