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月 发表于 2012-6-24 20:25

今天自己设计学雕的

寿星下面刻一篆字“寿”后面以竹子做支撑代表“祝”。版权所有,没有抛光

石在仙境 发表于 2012-6-24 20:31

:guzhang:guzhang

黄蜡玉石 发表于 2012-6-24 20:36

:D:guzhang

天海空 发表于 2012-6-24 20:56

不错,有韵味,笑哈哈的,抛光后肯定更出彩

古月 发表于 2012-6-24 21:58

谢谢!

古月 发表于 2012-6-24 21:59

石在仙境 发表于 2012-6-24 2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!

古月 发表于 2012-6-24 22:00

黄蜡玉石 发表于 2012-6-24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!

古月 发表于 2012-6-24 22:00

天海空 发表于 2012-6-24 2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有韵味,笑哈哈的,抛光后肯定更出彩

谢谢老师吉言!

可可 发表于 2012-6-24 22:48

古月老师越雕越精细了,可可一直都在关注和向您学习,胶棒底座就是跟您学滴,呵呵,特实用,谢谢您:peifu:kafei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6-24 23:43

欣赏,学习:liaobuqi::peifu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25 00:38

漂亮:guzhang

从容从容 发表于 2012-6-25 00:45

:liaobuqi:

戈壁风沙 发表于 2012-6-25 10:01

可以达到乡级雕刻师的水准了
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-6-25 13:16

古月老师的作品,件件精彩,雅致!:guzhang:guzhang

古月 发表于 2012-6-25 18:45

可可 发表于 2012-6-24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古月老师越雕越精细了,可可一直都在关注和向您学习,胶棒底座就是跟您学滴,呵呵,特实用,谢谢您:k ...

谢谢老师鼓励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今天自己设计学雕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