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自己设计学雕的
寿星下面刻一篆字“寿”后面以竹子做支撑代表“祝”。版权所有,没有抛光 :guzhang:guzhang :D:guzhang 不错,有韵味,笑哈哈的,抛光后肯定更出彩 谢谢!石在仙境 发表于 2012-6-24 2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 黄蜡玉石 发表于 2012-6-24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 天海空 发表于 2012-6-24 2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有韵味,笑哈哈的,抛光后肯定更出彩
谢谢老师吉言! 古月老师越雕越精细了,可可一直都在关注和向您学习,胶棒底座就是跟您学滴,呵呵,特实用,谢谢您:peifu:kafei 欣赏,学习:liaobuqi::peifu 漂亮:guzhang :liaobuqi: 可以达到乡级雕刻师的水准了 古月老师的作品,件件精彩,雅致!:guzhang:guzhang 可可 发表于 2012-6-24 2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古月老师越雕越精细了,可可一直都在关注和向您学习,胶棒底座就是跟您学滴,呵呵,特实用,谢谢您:k ...
谢谢老师鼓励!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