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实
发表于 2012-6-21 16:16
上一串南红玛瑙19粒的佛珠
本帖最后由 浩实 于 2012-7-4 14:01 编辑
南红玛瑙佛珠(直径2.5cm)
揽石有道
发表于 2012-6-21 17:00
不错
金牛
发表于 2012-6-21 17:03
:liaobuqi:
北京老焦
发表于 2012-6-21 17:18
好品!赞
雪中刺骨
发表于 2012-6-21 17:33
:guzhang
浩实
发表于 2012-6-21 17:55
衷心感谢各位老师的鼓励!!
艾酷石
发表于 2012-6-21 19:52
{:soso_e189:}红玛瑙佛珠漂亮。
浩实
发表于 2012-6-21 19:58
感谢超版的鼓励!!
毛毛
发表于 2012-6-21 20:57
太安逸了!
枝竹藏乐
发表于 2012-6-21 20:59
赞一个,太漂亮了
吉祥鸟
发表于 2012-6-21 22:08
漂亮:liaobuqi:
白云
发表于 2012-6-21 23:11
佛珠漂亮,腊肉也安逸。:guzhang
浩实
发表于 2012-6-22 06:19
感谢各位老师的夸奖鼓励!!
奇韵阁石馆
发表于 2012-6-22 09:35
漂亮:ok
浩实
发表于 2012-6-22 16:05
感谢贵宾老师的鼓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