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实 发表于 2012-6-21 16:16

上一串南红玛瑙19粒的佛珠

本帖最后由 浩实 于 2012-7-4 14:01 编辑

南红玛瑙佛珠(直径2.5cm)



揽石有道 发表于 2012-6-21 17:00

不错

金牛 发表于 2012-6-21 17:03

:liaobuqi:

北京老焦 发表于 2012-6-21 17:18

好品!赞

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-6-21 17:33

:guzhang

浩实 发表于 2012-6-21 17:55



         衷心感谢各位老师的鼓励!!

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6-21 19:52


      {:soso_e189:}红玛瑙佛珠漂亮。

浩实 发表于 2012-6-21 19:58



         感谢超版的鼓励!!

毛毛 发表于 2012-6-21 20:57

太安逸了!

枝竹藏乐 发表于 2012-6-21 20:59

赞一个,太漂亮了

吉祥鸟 发表于 2012-6-21 22:08

漂亮:liaobuqi:

白云 发表于 2012-6-21 23:11

佛珠漂亮,腊肉也安逸。:guzhang

浩实 发表于 2012-6-22 06:19



      感谢各位老师的夸奖鼓励!!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6-22 09:35

漂亮:ok

浩实 发表于 2012-6-22 16:05



         感谢贵宾老师的鼓励!!
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上一串南红玛瑙19粒的佛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