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兮石耶 发表于 2012-6-20 1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没有成熟
正是时候,陆续成熟。{:soso_e183:}谢谢老师欣赏哦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20 1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哇!南国佳果满枝头!大丰收!
对头。就怕台风到。{:soso_e183:}谢谢老师欣赏,支持!{:soso_e160:}
悦福斋 发表于 2012-6-20 1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喜欢。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
南京皖灵奇石馆 发表于 2012-6-20 1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喜欢!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如果有机会自己摘一些,就过瘾了啊!
真好吃{:soso__8688973955124493275_3:}{:soso__3156557636279880848_4:}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6-20 14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正是时候,陆续成熟。谢谢老师欣赏哦
{:soso_e181:}{:soso_e100:}
一骑红尘妃子笑,馋人,太馋人了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白云 发表于 2012-6-20 23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骑红尘妃子笑,馋人,太馋人了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谢谢老师精彩赏析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还是皇上厉害啊!{:soso_e179:}
冬妮娅 发表于 2012-6-20 17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好吃
谢谢冬冬喜欢哦{:soso_e183:}{:soso_e160:}
雨蝶 发表于 2012-6-20 14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果有机会自己摘一些,就过瘾了啊!
是啊!那是很有趣的,吃起来也很爽,舒服。{:soso_e183:}谢谢老师欣赏{:soso_e160:}
不过,已上市了,好吃,吃多了燥热。:liaobuqi::ok
杨贵妃喜吃它!:liaobuqi::ok
南圆珍菓荔枝先!:liaobuqi::ok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6-21 1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过,已上市了,好吃,吃多了燥热。
公主说得对!{:soso_e182:}好吃,但不能多吃{:soso_e113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