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!再分享:liaobuqi::ok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6-20 0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!再分享
谢谢老师再赏支持{:soso_e181:}
拍荷 ---永远的话题!!!非常漂亮!:aiqing:liaobuqi::aiqing:aiqing
超然 发表于 2012-6-20 1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荷 ---永远的话题!!!非常漂亮!
谢谢老师赞赏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20 1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赞赏
用什么相机拍的?{:soso_e181:}
高水平棒!:liaobuqi::liaobuqi:
再分享精彩!:liaobuqi::liaobuqi:
超然 发表于 2012-6-20 1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什么相机拍的?
回老师话,用尼康D700+70-200镜头所拍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-6-20 1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水平棒!
谢谢老师夸奖{:soso_e181:}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20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分享精彩!
谢谢姥姥再赏{:soso_e181:}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20 0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赞赏,但还没老师的照片拍的好
{:soso_e112:}老师过奖了,{:soso_e183:}我还想拜你做我老师学习尼!{:soso_e183:}
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-6-20 1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过奖了,我还想拜你做我老师学习尼!
过奖过奖,共同探讨吧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20 1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过奖过奖,共同探讨吧
{:soso_e182:}{:soso_e160:}谢谢!
各种状态各种美!
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-6-20 1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
不客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