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6-20 07:53

美!再分享:liaobuqi::ok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20 08:22
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6-20 0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!再分享

谢谢老师再赏支持{:soso_e181:}

超然 发表于 2012-6-20 10:08

拍荷 ---永远的话题!!!非常漂亮!:aiqing:liaobuqi::aiqing:aiqing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20 10:11

超然 发表于 2012-6-20 1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荷 ---永远的话题!!!非常漂亮!

谢谢老师赞赏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
超然 发表于 2012-6-20 10:19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20 10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赞赏

用什么相机拍的?{:soso_e181:}

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-6-20 10:33

高水平棒!:liaobuqi::liaobuqi: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20 10:43

再分享精彩!:liaobuqi::liaobuqi: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20 10:43

超然 发表于 2012-6-20 1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什么相机拍的?

回老师话,用尼康D700+70-200镜头所拍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20 10:44

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-6-20 10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高水平棒!

谢谢老师夸奖{:soso_e181:}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20 10:44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20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分享精彩!

谢谢姥姥再赏{:soso_e181:}

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-6-20 10:50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20 0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赞赏,但还没老师的照片拍的好

{:soso_e112:}老师过奖了,{:soso_e183:}我还想拜你做我老师学习尼!{:soso_e183:}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20 12:20

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-6-20 1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过奖了,我还想拜你做我老师学习尼!

过奖过奖,共同探讨吧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
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-6-20 13:12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20 1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过奖过奖,共同探讨吧

{:soso_e182:}{:soso_e160:}谢谢!

雨蝶 发表于 2012-6-20 14:53

各种状态各种美!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20 16:19

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-6-20 1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

不客气
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2012第二次拍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