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18 23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人居环境最佳的地方!
{:soso_e183:}谢姥姥关注,我去看了一下.那里确实是居住的好地方,山水齐全.整个村庄很干净,有些城市还比不过它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6-19 08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里独好!
{:soso_e183:}谢老师关注赏评{:soso_e160:}
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-6-19 09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安逸哦!
{:soso_e183:}谢老师关注,现在有很多新农村了.只要政府扶持.那里一定变化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