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-6-16 1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石头画面感觉很像恐龙,谢谢老师欣赏.
{:soso_e182:}''嗯''欢迎老师常来。{:soso_e142:}
船山石画 发表于 2012-6-16 23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制图很到位,漂亮
谢谢老师好评{:soso_e181:}{:soso_e181:}
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6-16 2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''嗯''欢迎老师常来。
{:soso_e183:}嗯我会经常来这里玩耍的{:soso_e163:}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-6-16 2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嗯我会经常来这里玩耍的
{:soso_e113:}先谢过对赏石茶楼的支持!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-6-16 2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朋友鼓励了
{:soso_e181:}
艾酷石 发表于 2012-6-16 2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先谢过对赏石茶楼的支持!
{:soso_e181:}呵呵,这里挺好玩的{:soso_e183:}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6-17 0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{:soso_e181:}哈哈,准备去休息了,老朋友晚安{:soso_e181:}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-6-16 1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分享
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断桥烟雨 发表于 2012-6-17 0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准备去休息了,老朋友晚安
{:soso_e18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