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-6-18 1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,很遗憾的是,我妯娌也有过这样的佛指,早几年就出让了,遗憾!
哇,老师要是留着多好啊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18 0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再赏
不用客气。
:xihuan
包罗万象 发表于 2012-6-19 07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用客气。
好的{:soso_e181:}
天工石府 发表于 2012-6-19 08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评赏{:soso_e183:}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18 14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哇,老师要是留着多好啊
就是说啊,现在那个买走的人说10万元也不会不出手的,{:soso_e110:}
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-6-19 18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就是说啊,现在那个买走的人说10万元也不会不出手的,
哇,厉害!老师跟他说说,我这个不用10万,5 万就行啦{:soso_e113:}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20 0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哇,厉害!老师跟他说说,我这个不用10万,5 万就行啦
有机会把相片发给老师看看,谗馋你不商量!{:soso_e120:}
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-6-20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机会把相片发给老师看看,谗馋你不商量!
谢谢先{:soso_e113:}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20 1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先
(*^__^*) 嘻嘻!谢谢!{:soso_e156:}
不错哦,有味道
乌拉特奇石 发表于 2012-6-20 1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(*^__^*) 嘻嘻!谢谢!
哈哈{:soso_e113:}
问心 发表于 2012-6-20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哦,有味道
谢谢老师评赏{:soso_e183:}
:liaobuqi:
从容从容 发表于 2012-6-20 2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赞赏{:soso_e18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