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-6-15 21:28

老宅淘宝(九)

到了新的地方,寻找到新的老房。地址:江西省宜春地区。

醉石老井人 发表于 2012-6-15 21:34

都是好宝贝

德心如海 发表于 2012-6-15 21:39

那些木雕不收着吗

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-6-15 21:51

:peifu:handshake:kafei有些收了。谢谢各位老师的欣赏。

源石堂 发表于 2012-6-15 21:59

:xihuan

梦笔生花 发表于 2012-6-15 22:45

:liaobuqi:

石来石往 发表于 2012-6-15 23:13

:liaobuqi:

飞鸟 发表于 2012-6-15 23:23

好东西哦,呵呵!

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-6-15 23:30

:handshake:aiqing谢谢各位老师的点评与欣赏。:peifu:handshake:aiqing

白云 发表于 2012-6-16 00:05

遗弃的老宅在哭泣,以前我家是一个典型的四合院,一色的木板房;那个时候嫌弃他土,不好看,羡慕高楼大厦。后来因邻居失火把小院烧毁了,大家都修起了小高楼砖房子,再后来突然发现还是木板房四合院好,清幽,冬暖夏凉。最怀念的是吃饭的时候大家都端着碗在天井里神侃、、、:P
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6-16 00:24

宝贝多多!:victory::xihuan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16 00:29

老师宝贝好收藏!:liaobuqi::ok

冬妮娅 发表于 2012-6-16 08:32

还真有宝贝:guzhang:guzhang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6-16 10:33

:liaobuqi::liaobuqi:

感悟人生 发表于 2012-6-16 11:02

:handshake:kafei:aiqing谢谢各位老师的点评与欣赏。:peifu:peifu:handshake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老宅淘宝(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