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宅淘宝(九)
到了新的地方,寻找到新的老房。地址:江西省宜春地区。 都是好宝贝 那些木雕不收着吗 :peifu:handshake:kafei有些收了。谢谢各位老师的欣赏。 :xihuan :liaobuqi: :liaobuqi: 好东西哦,呵呵!:handshake:aiqing谢谢各位老师的点评与欣赏。:peifu:handshake:aiqing 遗弃的老宅在哭泣,以前我家是一个典型的四合院,一色的木板房;那个时候嫌弃他土,不好看,羡慕高楼大厦。后来因邻居失火把小院烧毁了,大家都修起了小高楼砖房子,再后来突然发现还是木板房四合院好,清幽,冬暖夏凉。最怀念的是吃饭的时候大家都端着碗在天井里神侃、、、:P 宝贝多多!:victory::xihuan 老师宝贝好收藏!:liaobuqi::ok 还真有宝贝:guzhang:guzhang :liaobuqi::liaobuqi: :handshake:kafei:aiqing谢谢各位老师的点评与欣赏。:peifu:peifu:handshake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