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6-16 23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北川更辉煌!
是啊!谢谢公主。{:soso_e181:}{:soso_e163:}
一尘不染 发表于 2012-6-16 2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活着的人幸福!
是的。{:soso_e189:}{:soso_e181:}
党的政策好,感恩奋进!{:soso_e182:}{:soso_e181:}
谢谢姥姥给我们带来北川的新貌:liaobuqi:
老玩童 发表于 2012-6-17 0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党的政策好,感恩奋进!
是的,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北川!{:soso_e189:}{:soso_e179:}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19 0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姥姥给我们带来北川的新貌
老师:新北川是全国一流县城!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
{:soso_e183:}{:soso_e18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