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妮娅 发表于 2012-6-18 1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字
感谢欣赏 老师好眼力!这幅字是我特意托朋友 请栗庆军老师写的 不过现在若求栗老师一幅字 恐怕很难了!{:soso_e160:}{:soso_e183:}
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2-6-15 1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栗庆军老师的书法。漂亮大气的天下第一石的书法!
长江大哥好{:soso_e181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