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想发就要8要想赢就要0
要想发就要8要想赢就要0!今天终于知道这是东北辽宁的玛瑙啦!哈哈!合肥有专业专家鉴定啦!今天是2012年6月14日的合肥奇石玉石展,是由张广文专家鉴定的啦!哈哈!合肥有需要鉴定玉石的石友藏友明天还可以去免费鉴定哦!就明天一天啦!哈哈! 漂亮美石 寻奇自然 发表于 2012-6-14 2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漂亮美石
感谢老师来赏啦!呵呵!去鉴赏的有好多是树脂的称所谓的玉石哦!呵呵!就是大马路上被骗的多是想巧的老人哦!一个个拿着觉得淘到宝物的玉石的狮子,羊,等等造型的去鉴定,呵呵!还要是几千几百买的呢!不知道他们回去会怎么想哦! :liaobuqi::guzhang 黄蜡玉石 发表于 2012-6-14 2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来赏啊!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 :guzhang:guzhang :guzhang:guzhang 石在仙境 发表于 2012-6-14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来赏啊!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 石在仙境 发表于 2012-6-14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来赏啊!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 想发财赶快点评:发!发!!发!!赢!赢!!赢!!{:soso_e179:}{:soso_e182:}{:soso_e142:} 此石交流中。。。。。。{:soso_e113:} :guzhang 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2-6-14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想发财赶快点评:发!发!!发!!赢!赢!!赢!!
老哥哥来啦!感谢啦!{:soso_e181:}{:soso_e182:}{:soso_e160:}今天去鉴定啦! 十分好玩! 毛毛 发表于 2012-6-14 2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好玩!
想发财赶快点评:发!发!!发!!赢!赢!!赢!!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{:soso_e182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