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6-14 20:04

要想发就要8要想赢就要0

要想发就要8要想赢就要0!今天终于知道这是东北辽宁的玛瑙啦!哈哈!合肥有专业专家鉴定啦!今天是2012年6月14日的合肥奇石玉石展,是由张广文专家鉴定的啦!哈哈!合肥有需要鉴定玉石的石友藏友明天还可以去免费鉴定哦!就明天一天啦!哈哈!

寻奇自然 发表于 2012-6-14 20:24

漂亮美石

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6-14 20:30

寻奇自然 发表于 2012-6-14 20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美石

感谢老师来赏啦!呵呵!去鉴赏的有好多是树脂的称所谓的玉石哦!呵呵!就是大马路上被骗的多是想巧的老人哦!一个个拿着觉得淘到宝物的玉石的狮子,羊,等等造型的去鉴定,呵呵!还要是几千几百买的呢!不知道他们回去会怎么想哦!

黄蜡玉石 发表于 2012-6-14 20:31

:liaobuqi::guzhang

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6-14 20:36

黄蜡玉石 发表于 2012-6-14 20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感谢老师来赏啊!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
石在仙境 发表于 2012-6-14 20:49

:guzhang:guzhang

石在仙境 发表于 2012-6-14 20:49

:guzhang:guzhang

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6-14 20:53

石在仙境 发表于 2012-6-14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感谢老师来赏啊!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
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6-14 20:54

石在仙境 发表于 2012-6-14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感谢老师来赏啊!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

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2-6-14 20:54

想发财赶快点评:发!发!!发!!赢!赢!!赢!!{:soso_e179:}{:soso_e182:}{:soso_e142:}

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6-14 20:55

此石交流中。。。。。。{:soso_e113:}

玉之灵韵 发表于 2012-6-14 20:55

:guzhang

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6-14 20:58

长江黄河石 发表于 2012-6-14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想发财赶快点评:发!发!!发!!赢!赢!!赢!!

老哥哥来啦!感谢啦!{:soso_e181:}{:soso_e182:}{:soso_e160:}今天去鉴定啦!

毛毛 发表于 2012-6-14 20:58

十分好玩!

石奇妙想 发表于 2012-6-14 20:59

毛毛 发表于 2012-6-14 2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十分好玩!

想发财赶快点评:发!发!!发!!赢!赢!!赢!!{:soso_e181:}{:soso_e160:}{:soso_e182:}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要想发就要8要想赢就要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