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彩石之 发表于 2012-6-14 21:46

雪中刺骨 发表于 2012-6-14 20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老师的欣赏!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6-14 22:44

欣赏:guzhang

七彩石之 发表于 2012-6-14 23:00

奇韵阁石馆 发表于 2012-6-14 22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
谢谢老师的欣赏!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15 07:57

北海景色漂亮,美石亦不错:guzhang:liaobuqi:

七彩石之 发表于 2012-6-15 09:20

缘来是你 发表于 2012-6-15 07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北海景色漂亮,美石亦不错

谢谢老师的欣赏!{:soso_e181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15 13:06

老师是北海银滩吗?我去过北海,海鲜多哈!:liaobuqi::ok

七彩石之 发表于 2012-6-15 13:10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15 1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是北海银滩吗?我去过北海,海鲜多哈!

多谢老师欣赏,这不是北海银滩,北海银滩在北海的东南面,而相片照处是北海的西北面,北部湾一号地标处,高德镇处。欢迎您再来北海!{:soso_e181:}

刘姥姥 发表于 2012-6-15 13:17

七彩石之 发表于 2012-6-15 1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欣赏,这不是北海银滩,北海银滩在北海的东南面,而相片照处是北海的西北面,北部湾一号地标处, ...

哦!谢谢{:soso_e181:}有机会去拜访老师!{:soso_e183:}{:soso_e189:}

七彩石之 发表于 2012-6-15 13:34

欢迎!{:soso_e181:}

白云 发表于 2012-6-15 23:46

那张海景好美,海天一色,壮丽!

七彩石之 发表于 2012-6-16 00:03

白云 发表于 2012-6-15 23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张海景好美,海天一色,壮丽!

谢谢老师的点评,在海边,天气晴朗的话,日落时都是这般美!

白云 发表于 2012-6-16 00:08

七彩石之 发表于 2012-6-16 0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的点评,在海边,天气晴朗的话,日落时都是这般美!

很羡慕的,我还没去过海边欣赏这壮丽的落日之美,一直就生活在开门就见山的山区呢。{:soso_e181:}
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6-16 00:23

大海、兰天最美!:liaobuqi::ok

七彩石之 发表于 2012-6-16 01:44

白云 发表于 2012-6-16 0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羡慕的,我还没去过海边欣赏这壮丽的落日之美,一直就生活在开门就见山的山区呢。

欢迎来北海一游!
另请问您家乡有人出广东东莞上班吗?如有办法招到大量的人请看我博客:http://blog.163.com/shiquanxian@126/,日记“东莞明泰科技有限公司大量招聘男女普工”,有详细说明,可给您100元一个人的介绍费,当然是要符合具体要求才行。是帮我兄弟忙的。

七彩石之 发表于 2012-6-16 01:45

太平公主 发表于 2012-6-16 0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海、兰天最美!

谢谢点评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家乡一景